不知不覺 兩年過去了
一直兩光兩光的我 也莫名其妙的拿到了碩士學位
雖然論文裡面的致謝寫得很老套 不外乎就是謝謝老師父母朋友
(其實 謝謝老師那段都是騙人的 XD)
但是卻是發自內心的感謝...
現在差的就是執照了... 只是只剩下兩個禮拜 不知道衝不衝得到
而且該死的懶惰病又有要發作的趨勢
好像考到研究所 就註定考不到執照T^T
過幾天 要開始整理 慢慢搬家 未來還要打拼好幾年
當然要換個舒服的環境 讓自己心情重新整理 在開始^^

這次口試 有一件很小的事情 讓我好開心
就是我可愛的妹妹居然跟我說加油
哈哈 可能因為差了四歲 小時候感情很不好
但是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 我們會一起逛街聊天
當他第一次跟我說加油的時候 覺得好感動唷~~
哈哈 有點蠢~但是讓我心情好到現在呢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et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